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难忘......

这3个星期都考试....
真的好累好累.....T^T
又读不进脑


可是我每晚都在想她...她都不知到咯
她告诉我她病了....真的很担心...:(
希望她快点好回咯...


剪头发:D



上个星期 bolo 去剪头发....
等了很久咯..很多人...
终于到我了..^^
可是我要谢Jeff先咯...O(^^)O
帮我换新发行



突然她来了哦...>.<
真的很有下的咯....
看到她心情很开心..有一点紧张...><
没有想到她回来 就是她咯...
酸到拿POLO糖来拍照 @@
我放照片来肯定给她骂2下得 哈哈









到辽4.++
我要回了就跟她说拜拜咯...
哈哈....



到了晚上找她信息,很敷衍下咯
可是很开心....




好啦不说了..考完试在写...还有还有
希望梦想快快实现...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