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伤心:(

近来的我,心情都不愉快...
有了她感觉就像没有她



我真的很想回到她身边
希望你能听到我心里想说的话




对不起,
全都是我的错
没好好对你



我知道我失败..O(T^T)O
可是我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..
希望你感觉到...




我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样...
人也会贴心的一面...
也不许要我指名道姓吧...




一年又将过去了
转眼间来到了年尾


是时候要去找工了
不然呆在家务所事事...


兄弟们只有你们能陪伴着我,
伤心,悲伤的时候你们都永远陪在我身边
我爱你们....:-*
在我家喝酒.....^^

希望能找到份好工作
把所有伤心事都忘掉...
告诉自己
鼓起勇气,大昭未来的梦想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